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29 16:46:55  浏览:

     2019925下午14:30,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系全体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指导组组长黄静同志,检查指导组吕思科同志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杨富同志主持会议。

杨富同志对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静同志介绍了检查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理论基础,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找准问题的根源,总结形成调研报告。三是认真对照问题,找实问题,把根源挖深。四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

杨建国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党总支和支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助推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大学建设;二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奋力开展工作。根据主题教育安排,确保落实,要求系领导班子要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企业人才需求、教师发展需要及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深挖问题,并整改落实到位,更好的服务于师生、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四是践行服务宗旨,落实为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