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杜琼  时间:2019-04-18 16:30:16  浏览: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青年团员学习继承革命遗志的坚定决心,41112:40分,人文科学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会议。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学生干部、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你好吗》缅怀先烈动画片、央视网《闪亮的名字》以及凉山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的30名扑火英雄视频。观看完毕,全体参会人员为救火英雄默哀致敬。然后围绕如何用革命先烈和救火英雄的精神引导自己工作和学习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和英雄们的崇高理想和远大追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系团总支指导老师谢婷婷和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蒋艺分别就学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学们要向烈士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要将敬仰之情化作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时刻牢记肩上责任,积极发挥党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坚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不忘历史,不负英魂,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