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爱心捐助 情暖校园-​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8-12-07 00:00:00  浏览:


12月5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员教师、学生代表一行34人,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和党总支副书记林涛的带领下,来到北川安昌幸福小学,开展 “爱心帮扶”活动。幸福小学唐荣生校长及相关老师对我系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我系为小学20名家庭贫困的孩子送上了书包、钢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唐荣生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我系师生表示了情真意切的感谢。他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对幸福小学的关心和帮助,让在校师生倍感鼓舞,尤其对孩子们是莫大的鼓励。他指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值得幸福小学全体师生尊重和感激。

捐赠仪式上,我系党员教师代表为幸福小学家庭经济困难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爱心礼包。杨富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爱心帮扶”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汇聚了全系师生的爱心,它不仅丰富了我系帮扶幸福小学的内容和形式,而且更加密切了两所学校的联系。他希望此次活动能激励幸福小学的小朋友们发奋努力学习,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用关怀温暖孩子的心房!爱心捐赠,情暖校园,绵阳职院人文科学系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