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8-09-14 00:00:00  浏览:

9月12日下午,人文科学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5个“人”的工作目标,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阐述9个“坚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杨富要求全系教职工下来之后,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学深悟实际工作,真抓实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为建设美丽魅力和谐绵职作出新贡献。

(文:朱怀朝 图:王春梅 网编: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