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精准助学为贫困新生发放助学礼包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21 10:33:04  浏览:

1016日中午12:30,人文科学系为2019级新生赠送助学礼包仪式在实验楼306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副主任杜周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12名获赠助学礼包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对系部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怀由衷感谢,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以身作则,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通过知识改变自己命运。

随后,系部领导班子共同为12名贫困学生赠送了助学礼包。

杨富代表人文科学系对贫困学子给予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祖国的明天更辉煌,为家乡的明天更美好,谱写青春华章。

人文科学系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两年为新生发放助学礼包,助学金额已达3000元。助学礼包的设立,旨在帮助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全面成长。人文科学系也将持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提供持续资助与发展性支持。(供稿:杜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