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如果你有梦想,那就去捍卫它!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5-28 14:58:51  浏览:


                        --人文科学系心理活动观看励志电影

201952619:00,在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的高度关怀重视下,系部心理指导老师蒋艺的组织安排以及全体辅导员的高度配合下,人文科学系组织全体大一的学生于综合楼教室,开展了《当幸福来敲门》的电影观影活动,旨在加强我系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建设,鼓励大家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中的苦难不要退缩,对梦想抱有信心,相信幸福总有一天会来敲门的。

电影情节让人感动不已,影片中的主人公是大学生努力追求,积极进取的典范,为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拼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坚持自己的梦想。

最后电影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为我系学生对自信心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激励同学们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积极地面对生活,幸福源于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