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黄蜀云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国际人才培训讲座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29 10:03:43  浏览:

2019925,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黄蜀云教授到我校开展选拔国际人才,通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解读培训讲座。下午16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全校各系英语教师代表、全校各系大一新生代表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黄教授围绕时代背景国才初识院校实践学习策略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大学英语新三级进行深入解读。黄教授提到在一带一路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体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国家、社会、企业对人才提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业务开展的能力要求,因此人才培养国际化呈大势所趋。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竞争能力提供了新的方向。同时黄教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期望同学们打破传统思维,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提高高职院校学生市场核心竞争力;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树立与祖国发展共进退的中国心,做一个不断超越,追求卓越的人。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职场英语沟通能力与人才国际化培养的道路——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让同学们用国际化的眼光看待世界、看待国家社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的领略到了个人能力培养要与国际发展接轨,要励志做一个与国家、社会、企业发展相适应,与时俱进的时代英才。(供稿/照片 张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