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专题学习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31 10:25:51  浏览:

20191030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回顾与展望”,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分别从:“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阶段性特征”、“40年来中美经贸关系所取得的成就”、“中美经贸关系面临的问题”、“中美贸易摩擦产生的消极影响”、“中国的解决立场及应对方案”等角度出发,向与会教师讲述了40年来中美贸易发展的历史,并结合两国经济发展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通过学习讨论,教职工对中美两国超越分歧,引领中美贸易关系向着包容、合作的方向发展,继续为稳定世界经济,推动多边主义作出更大贡献充满信心。(供稿:朱怀朝 图片: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