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二届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2-03 09:59:50  浏览:

为进一步创新主题教育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28日晚上,人文科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分享会在实验楼314举行。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见殊文学社成员以及系部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同学们围绕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生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与收获。大家分享的书籍题材多种多样,内容覆盖广泛,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分享的学习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以不同的书籍作为桥梁,让人从多种角度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带来更深刻的启示与感悟。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专业素质、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和生活。要将个人梦想与共产主义事业的梦想相结合,胸怀理想,坚定信仰,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个人的梦努力,为“中国梦”加油。

林涛结合自己读原著、悟原理的感受分享了她的心得,介绍了人文科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和经验做法。她强调,同学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保持勇创佳绩的旺盛斗志,发挥团结合作、在各自专业上奋力开拓,不断进取。(文/图:刘依平 张敏 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