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2-02 17:18:30  浏览:

122日早7点,人文科学系在学校综合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各班辅导员出席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精神饱满面向国旗、校旗行注目礼,高声奏唱国歌、校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仪式结束后,林涛发表了讲话,冬季的寒冷是考验我们对学习的态度和毅力,加强体育锻炼,克服困难,达到身心健康。同时对在学校运动会打破纪录以及在学校篮球赛事中取得冠军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全系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在擅长的领域里创造佳绩。希望全体同学肩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将“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训融入自己的血脉,成为自己成长奋斗的力量源泉。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