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英语角协会举办12周年庆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5-28 14:44:34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522日,人文科学系英语角协会在创业楼3D教室举办了以“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为主题的12周年庆活动。协会指导老师谢樊、外教老师Greame、医专代表、本校各协会负责人及本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周年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Kill This Love开场,随后激情洋溢的舞蹈Girls PartyWhat Are You Doing燃起全场的气氛。小品《绵职好声音》言语幽默、动作搞笑、表情夸张,让人捧腹大笑,把活动推向高潮。话剧《同桌的你》的精彩表演让观众陷入回忆……伴随着音乐Young and Beautiful结束,周年庆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协会成员的组织能力、交际能力、活动能力得到了锻炼,还让协会成员更加团结,提升了英语角协会整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展示了英语角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青春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培养更多具有人文精神和人文内涵的高素质学生做出更大贡献,为营造青春洋溢、活力迸发的良好校园环境注入了鲜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