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办心理安全建设知识竞赛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5-27 14:32:41  浏览:

520日晚7点,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心理部于综合楼B-409举行心理知识竞赛,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干事蒋艺、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文化教研室教师闫涵玉应邀出席。本次竞赛共有24名学生会干事作为裁判,288名学生代表参赛。

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班级成绩前四名代表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前,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就心理安全建设问题进行扩展讲解,随后出题者在抢答题和必答题环节进行提问。最终比赛在观赛人员的加油声中落下帷幕,英语182代表队获第一名,文秘181代表队获第二名,人力181代表队获第三名,并由林涛为冠军团队以及优秀个人颁奖。

通过本次心理安全建设知识竞赛的举办,同学们学习到心理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心理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形成健康的心理,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