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树立正确恋爱观 学会爱与被爱

发布者:  时间:2019-04-24 16:46:40  浏览:

42119:00,在系领导林涛的高度重视、心理指导老师蒋艺的策划以及全体辅导员的高度配合下,人文科学系组织全体大一学生于综合楼教室,开展了《怦然心动》电影观影活动。旨在加强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价值观,学会处理情感问题,塑造健康身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电影情节生动形象、感人落泪,很多同学都被深深被触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树立正确恋爱观的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在电影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为大学生为大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爱情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学生在恋爱方面的困扰,使大学生在把握自己未来的同时,学会创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