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庹展敏  时间:2019-04-29 14:37:36  浏览:

为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428日中午,学校2019年“校园杯”足球比赛在学校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共有8支队伍,经过15天的比赛,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裁判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整个比赛中,各代表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勇于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绵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系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和材料工程系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机电工程系获得。学校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建国,人文科学系书记兼主任杨富,人文科学系副书记林涛分别为获得荣誉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足球运动氛围,增强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同时也为学校足球代表队选拔队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