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来我系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时间:2019-03-14 14:57:40  浏览:

313,校企合作洽谈会在人文科学系实验楼306举行。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新,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安琪,西南片区总经理田夏林,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系副主任杜周军,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孙国风,教学干事蒋艺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杨富书记代表人文科学系对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李颖新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扎实推进合作事宜。随后,李颖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赞扬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期望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且有实质性业务开展的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主要向海外派遣各类人才,尤其是对欧美大型邮轮公司输送赴欧美邮轮工作人员,及赴日人才(研修生)派遣,国内外人才资源的开发、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国际经济合作(中外企业间资金、技术合作)、国际展览商谈会业务、国际文化教育合作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