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应用英语教研室成功举办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预选赛

发布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8-06-07 00:00:00  浏览:

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技能交流和教学素养提升,推进信息化教学与课堂深度融合,2018年6月6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14位教师在实验楼317、应用英语教研室7位教师在文化体验实训室(J307)举行了信息化教学交流会暨预选赛。

各位参赛教师资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信息化教学手段结合密切。其中,陈悦老师和周海燕老师的团队作品《Five Sure Ways To Mess Up A Job Interview》、《Business Meals》以生动的讲解,丰富的教学视频和图片,精美的ppt最终脱颖而出,经教研室全体老师交流最终推荐参加系部决赛。应用英语教研室经过角逐选取两个团队代表参加系部决赛,分别为谢樊和勾淼团队。

比赛结束后,教研室主任陶然老师对全国高职高专信息化教学比赛赛事进行了解读,之后,系督导组组长陈昌学老师对陈悦老师和周海燕老师的作品分别给予了进一步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