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28 15:38:28  浏览:

1127日下午5点,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杨富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基础、最根本的就是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职工要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资源进行自我学习,使党的思想和理论真正充实自身。

系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上狠下功夫,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转化为提高课堂的质量与水平,更好地发挥课堂思政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重要作用。(文:闫涵玉 图: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