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6-28 17:03:39  浏览:

625下午,人文科学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人文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19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老师,学生干事蒋艺老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教研室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19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两位优秀校友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毕业求职和继续深造的宝贵经验,同时表达了对师弟师妹的美好祝福以及对人文科学系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在场老师纷纷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代表们的美好祝愿和人生成长路上的宝贵建议。最后,林书记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两位优秀校友到场分享成长经验,希望在场的同学们向她们学习。其次永记“我是绵职人”,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三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为毕业生和在校生分享了经验,解决他们的疑惑,帮助他们摆脱困惑。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推动人文科学系更好地建设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