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协办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并喜获佳绩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6-17 08:21:28  浏览:

2019415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和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成立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协办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以“只有一个地球”为主题,线上竞赛活动在“我爱竞赛网”平台上开展。活动通过学校易班网络平台线上线下宣传,本校有400余名同学参与竞赛,有20名同学进入全国决赛。最后,我校4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7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人文科学系的李骏、王淑娜两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包小燕、杜琼、汪小牒获得全国三等奖,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志愿者部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环保知识竞赛,使同学们了解生态文明思想、生态文明理念的核心问题。同时,为同学们普及和宣传了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学生对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了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这不仅只是一个简单的竞赛,更是一场思想、学习与实践的运动,使年轻一代的大学生接受新的文明思想,担负起建设人类未来的艰巨任务。(文/图:田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