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情系院落 乐享公益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4-29 16:28:11  浏览: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424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在富乐街道沈家坝东街社区富乐小区参加了由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组织部、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主办,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和游仙区总工会、共青团游仙区委、妇联、残联等联合协办的游仙区首届公益创投大赛暨党群服务中心挂牌仪式。

游仙区组织部、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绵阳游仙区管委会机关志愿服务大队和我校人文科学系青年志愿队的50余名志愿者现场服务。

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社区群众驻足围观。在活动开始之前的文艺展演中,我系团总支文艺部的同学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丰富热闹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团总支携手中国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街道委员会签订了联合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协议,旨在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社区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内容,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项目。此次公益创投大赛,为系部更好的开展志愿者活动提供了不竭的灵感和更加广阔的平台。绵阳职院的广大青年志愿者将以“爱心奉献他人,全心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两大服务方向,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 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