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喜获“绵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5-28 14:59:02  浏览:

2020年绵阳市两红两优(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中,人文科学系团总支荣获 “绵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在学校团委和系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不断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帮助青年团员开阔视野,正确定位,更好地引领青年团员成长和发展。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团队建设,榜样引领”活动为契机,组织团员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开展“学生标兵”“综合素质优秀个人”等系列评选活动, 亮点纷呈,成绩突显,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此次荣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既是表彰更是鞭策。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全系青年团员力量,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绵阳职院的发展书写靓丽的青春篇章。(供稿 伍诗静  摄影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