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4-09 08:23:44  浏览:

48下午,人文科学系在学校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文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教研室主任王川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杨富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高等职业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标准》《高等职业学校文秘专业教学标准》,与会人员结合指导意见和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结合学校实际,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文秘专业的核心课程、专业基础课程的设置形成了共识。

最后,杨富要求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教研室根据专题会议精神,对人力资源管理和文秘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最后的完善,并做好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