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习榜样 砥砺前行——人文科学系邀请优秀校友候雪梅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1-11 11:01:57  浏览:

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19日上午,人文科学系邀请优秀校友——四川兴事发集团人力资源主管侯雪梅在综合楼B217教室为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专学生做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侯雪梅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她的大学生活、学习技巧、职业规划、职场经验等多方面与同学们做了诚挚、真切的分享;切合实际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强调要学会独立思考、多积累工作经验,要养成肯吃苦、耐吃苦的习惯,这些将对自己今后的成长起到“荷花定律”的效果。同时将工作中的招聘、薪酬等实际报告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人力资源的发展现状,普及了人力资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同学们深受触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状况、就业创业观念、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严峻的现实挑战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对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憧憬。(文/图: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