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1-06 10:56:09  浏览:

202016上午,人文科学系组织19届人力资源全体学生在综合楼B116教室举办了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教研室主任王川及田德刚、黄莉、李静四位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田德刚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训的目的、内容、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黄莉对本次实训报告、日志、进度表的书写做了规范要求。最后,王川强调,在认知实习的过程中安全第一,要注意言行举止,保持良好的团队纪律和形象,同时强调了实训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和把握这次实训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本次实训有了更直观和清晰的了解。不仅鼓舞了同学们实习的士气,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实习实训准备的方向。(文/图:杨洋 向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