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组织开展期末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1-09 15:37:31  浏览:

为扎实做好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17日上午,人文科学系组织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学生宿舍专项检查重点围绕违禁电器、长期不拔的充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私拉乱接电源线、开窗通风换气、公共区域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中,老师对寝室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积极教育引导学生每天按时开窗通风换气,确保室内空气清新,预防传染性疾病发生,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做到、做好冬季宿舍安全防范。同时,针对学生即将离校,叮嘱学生在离校前关好电源、门窗,物品存放确保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明确检查重点,全面细致,不留死角,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文/图:杨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