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团学组织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1-09 15:29:19  浏览:

202016日中午,人文科学系2019年度团学组织年终总结会在实验楼306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上,团总支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先后总结了2019年团学组织工作。在凝练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在会上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提出完善措施。在交流环节中,多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组织中的成长体验,同时也提出了对团学组织的期待和建议。

学生党支部闫涵玉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把学生服务工作当作自己热爱的事业,有激情方能带动大一的干事走出迷茫期,提高积极性,创造新天地。

 团总支书记谢婷婷老师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各部门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多思考,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高标准要求自己,打造一支具有团结而又有战斗力的团学组织。最后,对下一学年的团学工作作了展望,也帮助各部门明确工作的目标与方向。(文/图:范启明 何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