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纸上得来终觉浅——人文科学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走进产业园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1-08 14:05:23  浏览:

为更好地推行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岗位认知能力,为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202017日上午9点,人文科学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王川、田德刚、黄莉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中国科技城创客俱乐部,并进行为期一周的企业认知实习。

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入驻园区主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概况、工作环境、业务范围和运行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岗位相关的问题,夯实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明确了产业发展动态,树立了专业自信。

参观后,与绵阳市人力资源协会陈冯会长和产业园运营总监刘俊宇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刻交流,并对双方后期在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上达成了共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9年课程体系进行了重大改革,而本次认知实习就是改革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认知实习的开展,学生对所学专业对应的就业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基本的认识,对企业工作实际有了感性的认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另外,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前期与企业的交流、洽谈,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为共同培育优秀技能人才和今后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绵阳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文/图:杨洋 王川 向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