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届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18 14:50:37  浏览:

为加强团学干部之间工作交流,鼓励大家勇做时代先锋,用青春书写华章,用成绩向祖国告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115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在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以及百余名团学干部和干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鼓动人心”、“ 齐心协力”、“团体跳绳”。在热烈和紧张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各小组成员积极配合,出谋划策,团结一致,在团队的交流与鼓励中默契进行,体现了团队协作的信任,凝聚了团队的智慧。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祥和。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为团学成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是提升团学干部素质的重要环节,并表示将此次活动的经验和感悟发挥到今后的实际行动中,为建设活力、和谐、幸福人文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刘宇轩 图: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