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14 16:15:42  浏览:

20191113日下午5:30,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主持会议。

杨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纲要共有七个部分,主要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内容。杨富结合《绵阳市民文明手册》作出倡议,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绵阳的师生:一言一行,争做文明绵阳的践行者;薪火相传,争做文明绵阳的宣传者;乐于奉献,争做文明绵阳的志愿者,共植文明花,共享一座城。(供稿:朱怀朝  照片: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