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相聚医专 共话友谊--人文科学系学生赴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12 16:58:33  浏览:

本着以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为目的,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英语社成立13周年之际,人文科学系英语角协会成员代表于1025日前往医专学校,共同开展庆祝活动。

人文科学系英语角协会成员在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了一首浪漫唯美的《告白气球》和活力十足的《always online》歌曲,展现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功底和歌唱功底,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创意多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场汇演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游戏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文化交流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的了解,提高了语言应用能力,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供稿:杨荣超 王碧  照片:杨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