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简讯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05 09:52:41  浏览:

2019113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人文科学系英语专业黄雪梅、邓语嫣、林萍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演讲、写作、阅读的二等奖;管理工程系刘东同学和机电工程系胡瑞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材料工程系的黄科杰和曾海祥同学分别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人文科学系英语教研室成立了英语竞赛指导团队,负责校级选拔赛的开展和参赛选手的赛前强化训练指导工作。指导教师按赛项分为英语演讲、英语阅读、英语写作三个团队。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选手们进行个性化指导,为选手们赛出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由各赛项指导教师带队参赛,并组成大赛观摩师生团队,积极参与并现场了解大赛的各项赛制及流程,为明年的挑战赛储备后续力量。

通过此次比赛,希望选手们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再次创造佳绩!(供稿:勾淼 图片: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