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2019-2020-1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简讯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09 17:00:59  浏览:

2019108730分,人文科学系在学院综合楼前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7级、18级和19级学生参加,副书记林涛主持。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此次仪式的圆满完成,展现了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会上林涛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升旗仪式的纪律并回顾了101日的阅兵仪式,讲到“中国从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昌盛是每一代人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达到的,我们应自豪生在这样一个国家,我们必须爱国。”

其次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二是做一个身心和谐的人;三是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

最后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在学习中有所收获,不断完善自我、成就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