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关怀千里行 筑梦暖人心"--人文科学系学生资助工作在行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05 14:58:33  浏览:

为进一步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做好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困难学子成长成才。2019824-25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前往眉山市彭山区、仁寿宝飞镇等地,深入系上受助的困难学生家庭,展开一对一的家访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家访活动中,家访小组成员与系上受助的困难学生及其家庭成员开展了零距离的沟通,重点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个人成长经历与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在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工作实况的同时,认真搜集、聆听、分析学生家长们对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受助困难学生及其家庭成员克服眼前短期困难,用乐观、阳光、自信的心态面对未来。

此次家访活动,旨在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育人工作理念,进一步搭建学校与家庭协作育人的互动平台,提高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完善学校资助工作的反馈机制,真正将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文:殷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