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5-15 18:45:33  浏览:

58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系教师参会。

副书记林涛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林涛强调,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系部要围绕师生、关心师生、服务师生,切实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一是教育引导青年师生树立远大理想。 二是教育引导青年师生热爱伟大祖国。 三是教育引导青年师生担当时代责任。 四是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勇于砥砺奋斗。 五是教育引导青年师生练就过硬本领。 六是教育引导青年师生锤炼品德修为。林涛要求系部要常规化开展主题教育,推进系部师生文化建设活动。同时要关注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困难,提供精准帮扶,在关心人帮助人中教育人引导人。

  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对青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将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系部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