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4-29 16:38:21  浏览:

425日中午,人文科学系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校智慧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喻沛杰,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系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干事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喻沛杰代表校团委致辞,对人文科学系团总支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希望能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思想上引领青年,在工作上服务青年、锻炼青年。

其次,谢婷婷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他们进行现场颁奖。此次表彰了“五四红旗团支部”3个,“优秀团干部”4名,“优秀学干部”4名,“优秀班干部”6名,“班级标兵”12名。六位获奖代表分别从学习、工作、服务、奉献等方面的所得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林涛在大会的讲话中代表系党政领导向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二是学习青年榜样,勇担社会责任;三是坚持发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她强调,青年团员更应该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最后,伴随着青年团员们高昂的团歌声,表彰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