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2-30 09:39:39  浏览:

1224日中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婷婷主持。

会上,谢婷婷代表支部检视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每名党员按照党员重点检视的3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林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依托“学习强国”等新媒体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学习型支部。二是加强学习的系统性,培训的计划性,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综合素养。三是完善党支部的治理体系,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文/图: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