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25 10:07:10  浏览:

20191122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富在ZF311给人文科学系的学生上党课。人文科学系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的学习。

课堂上,杨富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核心。杨富书记首先为学生讲解了“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之后,详细阐述了“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要点。

党课的最后,杨富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大学生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其次,当代大学生要有“14个坚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希望当代大学生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而且使学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有了更深理解。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供稿:闫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