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习近平教育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08 15:51:55  浏览:

2019116日下午三点三十分,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主持会议。

杨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老师们思想深受洗礼,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杨富要求全系教职工会后,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掌握习近平教育思想,深学深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为建设美丽魅力和谐绵职作出新贡献。(供稿:朱怀朝  图片: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