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08 15:43:30  浏览:

2019116日下午一点,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会议为未来中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了一个蓝图,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的航程。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议振奋人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奋力前行,中华民族迎来伟大飞跃。作为高职院校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不仅要结合学校和系部发展目标,真抓实干,推进系部发展,为建设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新时代要努力担当新作为,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供稿:朱怀朝  照片: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