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29 09:57:55  浏览:

为积极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 10月25日晚19:00,在综合楼副楼1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合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广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对节目中榜样人物感到由衷的敬佩,思想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同学、为老师、系部服务,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人文科学系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呼唤新青年,要有新作为。(供稿:陈诗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