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组织学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17 15:27:59  浏览:

为了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1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以及团学干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科学系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团队建设及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人文科学系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特色、学生兴趣、个人特长、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人文科学系的发展及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林涛在总结时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校的使命是立德树人,人文科学系将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专业比赛、职业生涯规划、综合素质提升、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科学系和可持续性的培养,为学校学生工作以及学校建设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供稿:范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