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8-06-04 00:00:00  浏览:

6月4日上午7点30分,人文科学系在综合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参加。

7点30分,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在晨光中奏响,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着装整齐,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升旗仪式后,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做了讲话,杨富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今天,青年学子要以青春之我肩负国家民族的希望,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杨富还与全系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前夕与北大师生座谈会时对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杨富最后讲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已经起航,让我们乘新时代的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牢记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