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行2017级团学干部换届及聘书授予仪式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25 17:30:08  浏览:

924日晚上,人文科学系在实验楼102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团学干部换届及聘书授予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系部第二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第三届团学干部合计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谢婷婷为此次活动致辞,她讲道,人文科学系2018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祝福第二届团学干部前程似锦,勉励第三届学生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人文系团学工作新佳绩。

其次,为27名换届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第二届团学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组织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锤炼优良作风。

最后,林涛代表系党政和全体师生对第二届团学干部为系部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予了厚望,希望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和学生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打造人文科学系特色的学生活动品牌,再创新成绩。(供稿:刘诗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