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开展防艾与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18 09:29:10  浏览: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艾滋相关知识,912日,我系在综合楼B116教室开展了防艾主题讲座。我系19200余名同学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

人文系辅导员老师从艾滋病的流行趋势、传播途径、症状与检测、防治措施、艾滋病与青少年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艾滋病的相关基础知识,同时引导学生们用换位思考的方法站在艾滋病患者角度去思考问题,并能够用科学的方法保护自己远离艾滋,用正确的途径寻求帮助和治疗。老师在讲座中多次与现场的同学互动,同学们也积极回答问题,会场气氛非常融洽。

本次防艾主题讲座,传递的不只是关于艾滋病的科学知识,更是一种爱心,希望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艾滋,科学预防艾滋,更加宽容地对待艾滋病患者,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供稿: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