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16 08:38:45  浏览:

99日下午,人文科学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副主任杜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新生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杨富书记代表人文科学系60余名教职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五点建议。一要爱祖国,忠于人民;二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丰富知识,增长见识;四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知行合一;五要强健体魄。同时,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一个和谐的人;二是从容应对改变;三是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努力提升自己;四是尽早做好规划。

杜周军给新生分享了三个学习建议:一是要学会思考人生规划;二是要把握学习规律,掌握学习方法;三是要做一个有教养的人,学会倾听、孝敬、包容等,将知识化为内在。

会上,林涛对2019级新生从学业规划、校园文化生活、政策分享、安全纪律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和教育,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砥砺奋斗,做一个有时代担当的青年学生。

此次见面会,人文科学系领导班子对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正逢新时代新开端,只有脚踏实地的走好当下,奠实基础,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才能作一个优秀的绵职学子,才能被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所接纳。(供稿 龚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