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行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5-27 14:15:23  浏览:

为加强对全系学生的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思想,提升防范意识。522日,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在综合楼B409教室举行了全系的安全知识竞赛。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干事蒋艺、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文化教研室教师闫涵玉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最终由班上进入前三的学生代表组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围绕网络信息保密、火灾预防及控制等问题,通过抢答题、必答题和现场观众答题三个环节,参赛者沉着冷静,积极应答,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82代表队获第一名,文秘181代表队获第二名,人力181代表队获第三名。比赛现场,林涛围绕交通安全、网贷危害、贵重物品保管等内容对同学提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林涛指出,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和各类形式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告诫在场的同学们心系安全,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学习能力,还为营造美好、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