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人文科学系田德刚老师荣获“绵阳市十佳创业培训教师”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7-02 11:06:25  浏览:

201971下午,由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指导,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绵阳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绵阳市分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王子大酒店落下帷幕,我校田德刚老师经过初赛“指导创业计划书”、 “现场说课”,决赛“精彩演绎”、 “妙手化招”等环节,在激烈竞争中获得第五名优异成绩,并授予“绵阳市十佳创业培训教师”荣誉称号。

田德刚老师目前是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航名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青年导师,他表示创业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完善创业项目等,对老师来说也是学习与成长,通过不断深入互动,有利于开发与创新更多创业课程。作为一名老师更多的是去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让他们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能以一种创业者的心态和姿态去对待工作。